遊戲問題

  • 1、連線遊戲中時 LAG:

    若有防火牆請先關,如有接分享器或無線基地台等週邊設備請用戶接單機測試。
    至「MS-DOS」執行「ping 遊戲主機 -t」檢查time值是否正常。
    正常情況:表示線路方面正常,請檢查你的電腦相關問題。
    異常情況:表示用戶端至遊戲伺服器間的路由有問題,請詢問遊戲公司。
  • 2、連線遊戲時中斷:

    詢問用戶遊戲中斷時能否開啟網頁,如無法打開網頁,請到「命令提示字元」或
    「MS-DOS」執行「ping www.hinet.net」,是否有回應?

    有回應:表示線路未斷線,應為遊戲程式或電腦相關問題,建議您重灌遊戲程式。(圖1)
    無回應:請到「MS-DOS」執行「arp -a」,如有顯示社區主機的IP位置,表示線路是正常的請
    用戶檢查電腦相關問題,如顯示NO ARP表示線路已斷線,請洽客服中心。(圖2)
  • 3、遊戲無法登入:

    如為遊戲帳號密碼問題,請用戶尋求遊戲公司協助。
    帳號密碼登入後無法進入,或進遊戲大廳無法開啟遊戲,請洽客服中心。
  • 4、對戰遊戲連到伺服器:

    該社區有用戶使用不當程式(外掛程式)遭遊戲伺服器封鎖IP,以致用戶連不到伺服器,
    請來電告知,客服人員會儘與您聯繫。